MavisL

weibo. 梅梅梅vis
羊村「新西兰」日常日记🇳🇿

2016/03/17
学校消防演习时,后面有个女生看着我,问身边的朋友「你说她是中国人还是日本人」
旁边那朋友是我上学期的同班同学「中国人啊」
「我怎么觉得像日本人呢?」
奇怪的是,从以前开始,我的面孔最容易被认为三种人,第一种必然就是我的真实身份中国人,第二种是韩国人,第三种便是日本人。为什么呢?谜。
学校总会不定期地进行消防演习,不知道什么时候消防铃便会突然想起来,也许是上课途中,也许是你正吃着加餐时。但唯一不变的是,每次消防演习都会有人在走廊里说「谁他妈在卫生间抽烟了吧?!」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Mavis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