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visL

weibo. 梅梅梅vis
羊村「新西兰」日常日记🇳🇿

2015.07.07
来羊村前的一个月,急急忙忙租下了距离学校15分钟车程的独立房间。房租在当地不算便宜,水电网费另缴,大房东至今素未谋面,合租室友两位,都是男生。
『你胆子也真是够大的。』在日本留学的闺蜜这么跟我说。
其实也没考虑太多,只是想找个暂时落脚的地方,不至于在他乡流落街头。
室友们说开车来接我,于是在机场门口等了半小时。天气阴冷得很,淅淅沥沥地飘着雨。机场的自动门随着人流忽开忽关,外面的冷风也一阵一阵吹进来,扫过我光溜溜的小腿。
阿May,落地羊村半小时,已然觉得风萧萧兮易水寒(_(:3」∠)_)。
我的房间在三层小楼的最底层,也就是一楼,有利于我全身心地拥抱潮湿与霉。房间门口便是车库,哦,不对,准确地说应该是……这个房间大概就是由原本的车库分出来的。在这种多雨多凉的季节,屋内的地毯湿哒哒的,洗好的衣服一周都是湿哒哒的,墙壁湿哒哒的,被褥湿哒哒的,就连空气都是湿哒哒的。
好在我有一扇落地窗,刚搬进来的那天,就那样躺在床上,盯着外面看了好久。
想,你在国内做什么呢?
也对。这个时间,你大概是睡了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MavisL | Powered by LOFTER